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小班不導自己的《蝙蝠俠》電影了

班艾佛列克將正式卸下原本將由他自導自演的新《蝙蝠俠》電影導演職位。(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DC今年將有2部重磅超級英雄電影上映,分別是6月份的《神力女超人》以及11月份的《正義聯盟》,讓粉絲備感期待。而隨著最近《正義聯盟》陸續公開多張劇照,不禁也讓人對接下來「小班」班艾佛列克自導自演的新《蝙蝠俠》電影感到好奇,想知道小班會如何講述專屬的新蝙蝠俠故事;不過,今天卻傳出小班將退出《蝙蝠俠》的導演位置,僅負責演出以及掛名監製,震驚各界。

由班艾佛列克演出的蝙蝠俠(中)在自己的新獨立電影前,將搶先出現在預計於年底上映的《正義聯盟》當中。(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

根據《Variety》報導,班艾佛列克已經正式卸下新《蝙蝠俠》電影的導演職位,而這個決定則是由小班以及片商華納兄弟影業方面所共同做出的,雙方為了想要做出最棒的電影,因此才達成了這個共識。小班在聲明中就表示:「演出這個角色需要高度的專注與熱情,我也必須將我最棒的演出帶入其中,而這很明顯展示著我無法同時做這樣2份需要高度投入心力的工作,因此在與片商討論後,我已經做出了未來將要再找另一名新導演夥伴來與我共同合作拍攝這部大片的決定。」

小班認為演出及導演這部新蝙蝠俠電影都需要投入大量心力,因此認為自己只能選擇專心做一個而無法兩樣都兼顧,才會決定卸下導演職責。(翻攝自《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官方臉書專頁)

小班同時也強調:「我還會繼續參與其中,而且我們也將繼續製作這部片,不過目前還在尋找新的導演人選中,我將會全力投入這個作品,也希望能為了全世界的粉絲們把這部電影給拍活。」至於片商華納兄弟影業方面,也在聲明中表示將全力支持小班所做出的這個決定,現在也將開始著手尋覓新導演的人選,看來雙方在製作新《蝙蝠俠》電影時真的步步為營,使盡全力要讓它以最完美的模樣出現在觀眾面前,不少粉絲雖然對此消息感到有些遺憾,不過仍對該片抱持相當大的期待。

雖然不當導演了,不過小班仍會繼續演出蝙蝠俠一角,也還是會掛名該片監製。(翻攝自Variet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