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愧是大神!木村拓哉出道29年演過20種咖

木村拓哉曾在《美麗人生》中演髮型師,暖男形象融化不少少女心。(翻攝自日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木村拓哉在所屬天團SMAP解散後,單打的第一戰就飾演出電視劇《A LIFE~心愛的人》,首播收視成績14.2%,暫居本季日劇冠軍,但卻是他歷年來主演日劇的收視率新低,以往木村可說是收視王,但近來卻持續下滑,2013的《A.I人工智慧》平均收視率12.8%,創個人最低紀錄。

木村拓哉在《HERO》及續集中飾演的檢察官久利生公平,獨到觀點及果斷辦案能力令人印象深刻。(翻攝自網路)

雖隔年以《HERO》的21.3%扳回一城,2015年與上戶彩的《家的記憶》則是只有14.8%,成個人最低紀錄第2,引發「木村神話崩壞」的說法;《心愛的人》是SMAP解散後,他單打的第一戰,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的壓力更勝以往。不過,若是仔細觀察,出道29年的他,從來不演重複的角色,演過鋼琴師、髮型師、檢察官、賽車手等,儘管外界對他演技評價不一,卻對他的角色各個印象深刻,最受觀眾喜愛的就是《HERO》中的檢察官,以及《美麗人生》的髮型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