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麗港姐緊挽富商老公 高調陪公婆吃飯

李嘉欣(左)嫁給富商許晉亨,婚姻幸福美滿。(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最美麗港姐」封號的港星李嘉欣,自從嫁給富商許晉亨後,婚姻幸福美滿,夫妻倆也生了一個寶貝兒子,前天李嘉欣拉著許晉亨高調陪公婆吃飯,恩愛模樣羨煞眾人。

據香港媒體報導,前天大年初二晚上,許晉亨、李嘉欣夫婦現身香港某知名餐廳,陪著公婆許世勳夫婦吃飯,不過寶貝兒子Jayden並沒有隨行。媒體現場拍到2人打扮光鮮亮麗,笑容滿面,尤其李嘉欣更顯得貴氣逼人,網友看了直呼「最美麗港姐真是嫁了一個好老公」、「真希望也能跟她一樣」,大家紛紛留言祝福李嘉欣要繼續幸福下去。

李嘉欣雖然已當媽媽,仍保養得宜。(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