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R少了年味依舊HIGH 阿喜只想玩XX

JR(左一)和阿喜(左二)第一次在廟前演出,因此事前先虔誠拜拜。(天晴音樂)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JR」紀言愷和阿喜初二就開工,2人年前就忙著拍電影、戲劇,過年也僅放了2天假,JR說自己忙到都沒時間在家裡大掃除,也沒有時間和媽媽去辦年貨,是他從小到大度過最沒有年味的新年;阿喜則是今年升格當阿姨,家裡多了新成員讓她非常興奮,也因此一直想趕快結束工作,回家只想玩小孩。

JR和阿喜新春第一份工作獻給台南文化季,對照昨天大年初二很多人回娘家,2人卻忙到只能在高鐵上嗑麥當勞兼搶錢,也算是另類過年,別有一番滋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