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甩川普穆斯林禁令 Sia怒捐3百萬助移民與酷兒族群

澳洲「不露臉天后」Sia(左)以實際行動來反對川普(右)的穆斯林禁令。(合成圖,翻攝自Just Jared、NBC New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新官上任三把火的美國新總統川普,就職之後就雷厲風行準備開始實施自己在競選時所提出的多項政策,除了真的準備在美墨邊界築長城外,現在又發布了禁止敘利亞、伊拉克等7個穆斯林國家國民入境美國至少3個月的行政命令,即便他們手上擁有合法的綠卡及簽證都不行,引發眾怒。澳洲「不露臉天后」Sia聽聞此事後,直接以實際行動做出回應,號召大家一起捐款給「美國公民自由聯盟」(ACLU),她本人也將會跟進一起湊齊捐款10萬美金(約台幣315萬元)來幫助所有需要幫忙的移民與酷兒族群。

各地現在都出現不少民眾聚集起來抗議川普的穆斯林禁令。(法新社)

目前紐約東區聯邦地方法院在28日晚間同意了美國公民自由聯盟(ACLU)的呈請,將阻止政府把持有有效簽證的受影響國家公民驅逐出境,獲得了暫時性的勝利,但這仍然還不夠,因此Sia在29日於自己的推特上發文:「一起來幫助我們的酷兒及移民朋友們吧,將你們捐款給ACLU美國公民自由聯盟)的收據傳給我,我也將會跟進湊齊捐款10萬美金(約台幣315萬元)」,直接以行動跟金援方式來幫助這些需要幫忙的人們;而在Sia發文後,美國喜劇演員蘿西歐唐納(Rosie O'Donnell)還有男星賈德阿帕托(Judd Apatow)都紛紛響應,一起加入捐款的行列。

Sia號召粉絲一起捐款給美國公民自由聯盟,自己將會補足金額湊成10萬美金(約台幣315萬元)來幫助移民及酷兒族群。(翻攝自Sia推特)美國喜劇演員蘿西歐唐納還有男星賈德阿帕托都紛紛響應跟進Sia發起的捐款活動。(翻攝自Sia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