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終身大事受關注 吳克群點播這首歌

吳克群揮毫祝大家新年快樂。(POP Radio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吳克群在年前特別撥出時間,陪POP Radio DJ Eva的聽眾一起過新年。吳克群表示今年過年就在家陪陪家人並獻上紅包孝敬。他笑說,家人每年都會拿出尺來,量量看紅包有沒有「長進」一點、變厚一點,為此吳克群也想好了因應之道,就是紅包裡面全放百元鈔。

吳克群把生活中各種光怪陸離讓人哭笑不得的現象,用他輕鬆詼諧的詞曲紀錄下來,想誠實面對自己、說實話的吳克群,在專訪中也化身「Dr. Kenji」,幫大家解答。當「親戚比自己還關心終身大事」時該怎麼辦,吳克群建議聽眾,遇到這個問題時就播放他的新歌《孤獨是會上癮的》,親戚好友就會明白,幽默對話之餘還不忘打歌。

吳克群化身Dr. Kenji 解決大家過年最怕的尷尬提問。(POP Radio提供)

節目中越聊越深入的Eva也問起吳克群,創作歌手必須不斷質疑自己、忍受孤獨,在面對壓力或外在挫折的時候都怎麼幫自己找出口?吳克群分享他有一次跟好哥們「集體治療」的過程。大家把手機放桌上、喝點小酒後,一人放一首聽了會想哭的歌並分享背後的故事,大概到第三首的時候情緒就會開始渲染,大家不僅紛紛流下男兒淚,也更容易進入彼此的故事、理解對方的心情。把心裡的話坦率說出來後,大家隔天都覺得輕鬆多了。

節目最後也準備了春聯與文房四寶讓吳克群揮毫,他寫下對聯「孤獨是會上癮的」、「幸福是要自找的」,橫批「人生超幽默」,勉勵聽眾努力不一定會有結果,但人生不能像一灘爛泥動也不動,還是要保持著幽默感繼續努力。他也俏皮地說,今年的新年新願望,就是「完成前面幾年還沒有完成的願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