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晨翔退團?宏正:等待一股改變的勇氣

宏正(左)在晨翔(右)爆出退團後於臉書上發文。(合成圖,翻攝自宏正、晨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於薪水微薄、公司不肯公布帳目明細,自己又經歷媽媽生病、阿嬤過世以及研究所休學的打擊,「SpeXial」的人氣王晨翔昨日於臉書上正式宣布退團,並表示這是他下了很大「決心與勇氣」的決定。隨後,「SpeXial」隊長宏正也在臉書上發文,不過其中「存到了足夠的勇氣就改變吧」一句話卻有些敏感,疑似在力挺隊友晨翔?

宏正(左)和晨翔(右)感情相當好。(翻攝自晨翔臉書)

晨翔昨日臉書上宣布退團後,「SpeXial」的成員們仍若無其事繼續在臉書發文、與粉絲互動,不過隊長宏正的發文卻格外引人注目,由於他突然有感而發地表示自己高中的時候時常會寫下自己想要精進或學習的項目,不過因為太多了自己始終沒有行動。畢業以後,宏正發現自己已經沒有時間浪費、去做想做的事了,有感而發表示「這些都是畢業之前,自以為的世界,所轉動的樣子」。

宏正也在文末提到,自己現在正在等待一股改變的勇氣,更表示「這些一次又一次選擇,會讓我更加確定所想握住的東西,存到了足夠的勇氣就改變吧」。雖然宏正的發文內容感覺是在自我勉勵,不過敏感的發文時間和字眼也讓人不禁揣測,他是否也想像隊友晨翔一樣做出什麼重要的決定,或者是在默默力挺晨翔作出改變?

宏正臉書全文。(翻攝自宏正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