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詩詩高圓圓生子機率低?命理師這麼說

命理師斷言,吳奇隆(右)、劉詩詩(左)工作太忙錄,最快也要2年後才可能生孩子。(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最近天王嫂昆凌被傳懷了第二胎,命理師江柏樂也鐵口直斷她雞年一定會生小孩,除了周董夫婦,做人進度也備受外界關注的還有劉詩詩、吳奇隆,和結婚2年多的高圓圓、趙又廷夫婦,隆詩夫婦合拍《步步驚心》假戲真作,去年3月戀情修成正果,在峇里島舉行浪漫婚禮,不過2人工作忙碌,江柏樂從「風天小畜」卦象指出,他們短期內不會生孩子,最快也要2年後,第一胎是男生機率大。

據《壹週刊》報導,高圓圓和趙又廷這對差5歲的姐弟戀,2014年修成正果,2年多間高圓圓多次返台看婦產科,並積極調養身體,但目前肚皮仍沒動靜,去年9月25日,趙又廷生日時又傳出她有孕,但經紀人只說「順其自然」,江柏樂則以「天山遯」卦象指出:「遯字代表逃跑,顯示女生恐怕婦科方面比較不好,懷孕比較困難,短期內不會生小孩。」認為最快也要明年。

趙又廷(右)、高圓圓(左)夫婦也被卜卦出來,近年應不會生小孩。(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