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視尾牙眾星雲集 廖家儀哽咽:終於有新家

民視尾牙主持人,陳謙文(左起)、林柏妤、廖家儀、王樂妍、江定民。(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民視今日舉辦尾牙,席開近百桌,由主持人江定民、廖家儀、王樂妍、陳謙文、林柏妤展開精彩的晚會。年後民視將搬至林口總部,廖家儀更是在台上哽咽直說我們換新家了。主持群也在空檔受訪表示「真的很開心,對於主持不會緊張反而相當興奮,也期望能夠抽中現金88888最大獎」。

民視尾牙主持人,陳謙文(左起)、林柏妤、廖家儀、王樂妍、江定民。(記者陳逸寬攝)

民視董事長郭倍宏也勉勵大家:「我們有新的總部有新的設備,在同仁的帶領下我們的節目有口皆碑,我們會和民眾站在一起,成為全民的第四權,期望迎向更精彩的媒體新紀元」。

民視尾牙,廖家儀秀辣腿。(記者陳逸寬攝)

尾牙現場眾星雲集,準備的節目也熱鬧非凡,一開場就先來一段青春熱血啦啦隊舞蹈,隨後曹雅雯身著一襲橘紅色長洋深情演唱《思念的歌》,許富凱融合日文和中文演唱《愛情敢會當參詳》,稍晚螢幕情侶王建復和白家綺以及三朵花的方馨、蘇晏霈和樓心潼都將要上台帶來精彩的演出。

民視尾牙,劉香慈。(記者陳逸寬攝)民視尾牙,彭文正(左)、李晶玉。(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