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林當爸噴喜 尾牙同事搶摸

哈林現身尾牙,同事都搶摸想沾喜氣。(福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福茂唱片昨天舉辦尾牙,主題是運動風,本來就是健身控的「哈林」庾澄慶一身帥氣運動裝現身,立刻成為「人氣王」,許多單身同事都搶著去跟他握手、擁抱,希望能沾喜氣開桃花。

福茂昨天舉辦運動風尾牙。(福茂提供)吳汶芳扮成紅色乒乓球拍。(福茂提供)

韋禮安打扮輕鬆,笑說把NTC訓練衣服穿出來了,郭靜則混搭平常運動的衣服,扮相俏皮,最近正值宣傳期的她,直呼「沒時間好好準備一下啦」,福茂戲劇一姊曾沛慈,預計年後發行新專輯,也以輕便慢跑裝出席。

裝扮最有誠意就屬曾靜玟與吳汶芳,曾靜玟穿上國小六年級的「成中分局」棒球裝,被眾人虧「屁股好大」,她也自嘲:「真的很胖,不要看下面,我上面也是蠻豐滿的啦!」吳汶芳延續去年當起道具組,扮成紅色乒乓桌球拍。

吳汶芳還特別表演最近新學的手風琴表演,扮演起李炳輝,今年過年她打算宅在家寫歌,「希望今年能把手風琴學好並且有新作品給大家,要不然都是唱同一首歌怕大家膩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