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話炸白宮挨轟 瑪丹娜:只是比喻

瑪丹娜在21日的「女權大遊行」上,語出驚人表示自己想炸毀白宮而挨轟。(美聯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為了向過去常發表歧視女性言論的新美國總統川普正式上任,來自82個國家、673個城市的民眾,於21日共同發起了「女權大遊行」(Women's March)走上街頭,一向相當厭惡川普的流行天后瑪丹娜也親自響應了這場遊行活動,除了當著CNN等多個國際知名電視台的直播鏡頭前,連續三次罵出「Fxck」的不雅詞彙外,還語出驚人說有想要炸掉白宮的念頭,顯示出自己對於川普上任的憤怒。然而,這番帶有威脅意味的不妥發言,卻也讓娜姊陷入爭議之中,今天(23日)她就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澄清,說那只是一種「比喻」罷了。

原本就對川普十分不滿的瑪丹娜,在「女權大遊行」上展現出自己對新政府上任的憤怒之情。(美聯社)

瑪丹娜21日在美國首府華盛頓的「女權大遊行」活動上,激憤表示:「是的,我很生氣、我非常憤怒,我甚至有了想要炸毀白宮這樣的糟糕念頭,但我知道這麼做並不會改變什麼,我們絕對不能陷入絕望之中」,鼓勵大家一起團結起來,以「愛」之名向川普發起一場革命。由於她是在轉播鏡頭前說出這些話的,不少觀眾就砲轟瑪丹娜的發言十分不妥,她今天就在自己的Instagram上解釋:「我到現場來表達我自己,這就是我當時所做的,不過我也想澄清,我並不是一個暴力的人,更不會去宣揚暴力行為,人們是否有真的聽懂我想表達的,而非在我的話中挑語病這件事,是十分重要的。」

瑪丹娜鼓勵大家一起團結起來,以「愛」之名向川普發起一場革命。(美聯社)

不僅如此,瑪丹娜也補充:「我的演講是從:『我想要開啟一場以愛之名的戰爭』開始的,接著我就趁這個機會,來鼓勵所有女性以及參加遊行的群眾一定要團結起來、不要陷入絕望之中,用這股集結起來的力量來改變世界」,她更強調:「我用了一個比喻來闡述這件事,而且我也分享了2種看待此事的方法,一個就是要抱持希望,另一個則是感到憤怒,我自己的情緒就是偏於後者。」娜姊也說,自己明白對既定事實感到憤怒並不能解決一切,因此再次強調唯一能夠做出改變、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的,就是「愛」了,她對於自己能夠站在台上對所有群眾說出:「我們選擇了愛」這件事,仍然感到相當驕傲。

對於自己不妥的發言,瑪丹娜澄清那只是一種「比喻」。(翻攝自瑪丹娜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