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年車禍險丟小命 SJ圭賢今年內以公益兵身份入伍!

SJ老么圭賢將在今年內以「公益兵」身份入伍服役。(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現在正面臨著成員們得陸續入伍服役、讓他們短期內都無法合體亮相的困境,不過自成員希澈在2011年成為團中第一個入伍的人之後,現在過了近6年,不少成員們都已經進去盡完國民義務、甚至已經退伍重新開始演藝活動了,現在SJ中就只剩下老么圭賢還未確定正式的入伍時間。由於圭賢曾在才剛加入SJ沒多久後的2007年,與利特、神童、銀赫一起在半夜的路上發生嚴重車禍,他的傷勢當時相當嚴重,差點一命嗚呼,幸好憑著堅強的意志力撐了下來,能夠繼續在粉絲「E.L.F.」面前唱歌,也因此最近他的兵種判定下來時,他因過去嚴重傷勢不需以現役身份入伍,而是將以「公益兵」身份服役。

圭賢是目前SJ成員中唯一還未入伍服役的成員。(翻攝自Naver)

SJ圭賢在2007年4月所遭遇的那場重大車禍中,由於劇烈碰撞,導致他整個人都被甩飛到車外,當時傷勢十分嚴重,除了盆骨骨折外,胸部也因遭到重壓而出現嚴重氣胸的狀態,需要靠呼吸器的協助才能存活下來,曹爸爸當初甚至差點為了拯救昏迷4天的兒子性命,而做出氣切、讓他康復後可能很難繼續唱歌的痛苦決定,不過幸好在醫師精湛的醫術及圭賢本人堅強的意志力之下,他在住院4個月後就順利出院,至今身體仍算是健康。

圭賢在2007年遭遇的重大車禍中受到重傷,甚至差點丟掉小命。(翻攝自Newsen)

根據《朝鮮體育》報導,就是因為考慮到圭賢曾經受到這樣差點奪去性命的重傷,因此在兵務廳接受體檢後,他便得到了「4級公益勤務要員」(後期改名為:社會服務要員)的判定,不需要以現役軍人身分入伍;而目前圭賢的正式入伍時間仍未確定,只知道他將會在今年之內入伍去完成自己應盡的國民義務,並會在完成4周的基礎軍事訓練後,再分配到所要服務的單位去。原本在南韓,很多人都會看不起非以現役軍人身分到軍中服役的人,不過當初圭賢差點在重大車禍中死亡的事鬧得沸沸揚揚,因此網友也都同情表示:「受過那麼重的傷,還要當現役的話也太不人道」、「能好好活下來就很萬幸了,圭賢一定要好去好回!」

目前圭賢確切的入伍時間仍未確定,只知道會在今年內就從軍去。(翻攝自MB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