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彈少年團為世越號罹難家屬捐1億韓幣 新專輯也要獻給他們?

防彈少年團與公司最近低調合捐1億韓幣(約台幣291萬元)給世越號罹難者家屬。(翻攝自Dispatch)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當初震驚全球的南韓「世越號」沈船事故,造成66人失蹤、236人死亡,不少正值青春年華的學生都因錯失黃金逃生時間,不幸葬身海中,讓南韓民眾舉國悲憤,整起慘劇在日前恰好滿一千天,仍然還是不少人心中的痛。而最近韓媒就報導,夯團「防彈少年團」與公司低調合捐1億韓幣(約台幣291萬元)給世越號的罹難者家屬,甚至就連他們即將在2月13日發行的新專輯《WINGS外傳:You Never Walk Alone》,Logo也設計成黃黑的配色,被認為應該也是要獻給罹難者們,引發熱議。

發生在2014年4月的世越號沈船慘劇,當時震驚全球,也讓南韓民眾舉國憤怒。(翻攝自聯合新聞)

在世越號發生超過一千日後的最近,傳出了防彈少年團與所屬社「BigHit娛樂」共同向世越號罹難者家屬所組成的「416家族協議會」捐款1億韓幣(約台幣291萬元)的消息,其中防彈少年團的7名成員每人各捐出1000萬韓幣(約台幣29.1萬元),公司方面則是捐出3000萬韓幣(約台幣87.3萬元),湊齊一個整數,希望能夠讓這些罹難者家屬們獲得些許的安慰,以及現實生活中物質方面的改善。對此善舉,BigHit娛樂」方面則回應:「捐款是低調進行的事情,就沒有另外告知外界了,而且這是藝人們所共同做出的決定,屬於個人私事,公司方面也不方便公開提及」,為善不欲人知的溫暖行為令人相當感動。

防彈少年團的7名成員各捐了1000萬韓幣(約台幣29.1萬元),希望能低調幫助世越號罹難者家屬度過難關。(翻攝自GQ)

此外,防彈少年團所屬社也在今天(23日)正式對外宣布,他們將於2月13日帶著新專輯回歸歌壇,「去年發行的正規二輯《WINGS》,在世界各地都備受喜愛,這次的新專輯裡,則將繼續傳達防彈少年團先前未能完全傳遞給大家的故事」,也透露成員們這次積極參與了新專輯的詞曲創作部份,令粉絲期待不已。

繼去年發表的二張正規專輯《WINGS》後,防彈少年團又將於下月13日帶著新專輯回歸。(翻攝自防彈少年團官方臉書)

而先前他們在參加KBS電視台的年末演出時,就曾放出新專輯的預告Logo圖,整個以黃黑配色來當成主視覺,配上新專輯副標題「你並不是獨自前行」(You Never Walk Alone)的字樣,加上他們近期向家屬捐款的善行,不禁讓人聯想到當初拿來追悼罹難者用的黃色絲帶,因此許多人就推測他們可能是要向世越號沈船事故的罹難者致敬,令網友大讚:「防彈在少年團透過實際行動來成為年輕一代的代表,真是太棒了」、「不只勇於發出自己的聲音,還透過音樂跟行動來表達自己的態度,防彈最高!」

防彈少年團在去年年末舞台上,就放出新專輯的預告LOGO,黃黑配色也讓人猜測是否想藉此向罹難者致敬。(翻攝自K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