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譚詠麟硬闖醫院 探視華仔內情曝光

劉德華因受傷未消腫,仍須留院觀察。(資料照,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天王「華仔」劉德華在泰國發生墜馬意外,因傷勢嚴重,好友「阿倫」譚詠麟昨午現身養和醫院探視,逗留約40分鐘,不過2人到底有什麼國家大事,非得選在華仔受傷時碰面?

譚詠麟昨至養和醫院探訪劉德華。(資料照,香港明報提供)

香港媒體報導,譚詠麟透露自己是第一位硬闖成功進入病房的藝人,其他人想擋也擋不住,他透露探訪目的,主要是談公事,至於公事為何?譚詠麟看完華仔後,終於公開說明。

劉德華墜馬受傷,引起各界關注。(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譚詠麟透露,硬闖病房和華仔碰面,是因為之前2人一起錄了一首歌,最近要做混音工作,所以一定要和華仔當面說清楚。只是到底是什麼歌曲?他就賣關子說:「這首歌的內容,我現在不會說明,以免被人說是為了搏版面宣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