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初見朴寶劍 讚他「有光環」會發光!

宋仲基(左)與朴寶劍暢談兩人第一次見面的情形。(寶輝娛樂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新生代人氣男星朴寶劍昨2度在台舉辦見面會,超過3.5小時滿滿的活動內容,加上師兄宋仲基義氣站台1小時,堪稱史上最值回票價的見面會之一。朴寶劍也在見面會上自爆高二時第一次見到宋仲基的情形,感性對宋仲基告白:「他真的是我非常喜歡,也很深愛的哥哥」。


回憶兩人初見的場面,朴寶劍透露:「我當時有點害怕,覺得他好像有點難接近,因為我個性很害羞,不好意思主動接近他,但宋仲基前輩很照顧我,還透過公司理事送我鞋子、3C產品,真的很感動。」這讓他深深覺得「現在要對宋仲基更好」,並表示在演技上宋仲基給了他最多的建議,讓宋仲基聽了也不禁作勢熱淚盈眶,並搞笑對朴寶劍說:「希望他賺大錢後常常請我吃飯」,朴寶劍則當場爽快允諾:「等下請你吃芒果冰!」

宋仲基(左)為師弟朴寶劍的見面會站台。(寶輝娛樂提供)

宋仲基表示,雖然不太記得2人初次見面的過程,但印象中第一次看到還沒出道的朴寶劍,就覺得他很純真,稱朴寶劍「有一個光環、會發光」,讓朴寶劍聞言立刻燦笑大喊:「我愛你!」2人聊天時,宋仲基也不時輕捏朴寶劍的臉或輕拍他的背,親暱的小動作頻頻。此外,宋仲基今下午2點將參加代言信用卡的記者會,結束工作後將與朴寶劍一起搭乘今晚的班機離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