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予晞黃遠吻不停 方志友感傷好孤單

哈孝遠(左起)、方志友、林予晞及黃遠目前正拍攝TVBS新戲《酸甜之味》,日前他們抽空參加松山區燈節點燈活動。(TVBS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演員林予晞、方志友、黃遠及哈孝遠目前正拍攝TVBS新戲《酸甜之味》,日前他們抽空參加松山區燈節點燈活動,還在現場發送1000個限量開運金,現場粉絲不畏低溫在現場排隊領取。哈孝遠也代表演員們祝賀:「金雞年要祝大家機不可失,不論做什麼事都不GG」。

哈孝遠(左起)、方志友、林予晞、黃遠現場發送1000個限量開運金。(TVBS提供)

全劇以「家」為概念發展,不管是親情、愛情或友情都有深入探討。哈孝遠也爆料林予晞與黃遠兩人吻戲吻不停,林予晞笑說:「我們兩個接吻到像家常便飯,反而吵架更真實,氣到下戲後不想跟黃遠說話。」黃遠則一臉無辜地說:「予晞居然還氣到哭了,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兩人在旁打情罵俏,甚至還穿情侶裝,讓方志友羨慕地說:「我劇中男友張書豪今天沒來,讓我覺得好孤單」。

哈孝遠(左起)、方志友、林予晞及黃遠目前正拍攝TVBS新戲《酸甜之味》,日前他們抽空參加松山區燈節點燈活動。(TVBS提供)

來到香火鼎盛的慈祐宮,林予晞、方志友、黃遠及哈孝遠不免俗地也來祈求《酸甜之味》上檔後收視長紅。不過屬雞的哈孝遠適逢本命年犯太歲,但他卻自信滿滿地說:「雖然是犯太歲,但是不管是紫微斗數批流年、塔羅牌等各方專家,通通說我接下來這一年超旺。」方志友一旁聞言開心地說:「那我們《酸甜之味》就託你的福帶旺我們囉」。

哈孝遠(左起)、方志友、林予晞、黃遠來到香火鼎盛的慈祐宮,祈求《酸甜之味》收視長紅。(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