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德華急想回家養病 真正實情曝光

劉德華因傷勢未消腫,暫時不能回家。(資料照,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天王「華仔」劉德華17日在泰國拍廣告時墜馬,造成盤骨撕裂傷,脊椎也有受傷,目前仍在養和醫院接受治療,原本他向醫師徵求,希望能在許可的情況下回家休息,但被醫生拒絕,其實,華仔急著想回家另有隱情。

《新浪娛樂》報導,華仔墜馬意外,在醫院接受治療加上休養時間,醫生透露需要停工半年以上,昨天傳出華仔向醫院吐露想回家養病,據悉,因他不希望妻子、女兒頻繁來往醫院探病時,被大批守候媒體拍到,同時華仔也擔心會給其他病患帶來不便,才向醫師徵求回家靜養,改由家人照顧。

劉德華墜馬受傷,引起各界關注。(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不過華仔目前因骨裂發痛只能依賴止痛藥,有時睡著都會痛醒,他的身體被固定在床上,無法自由下床移動,傷口雖不用手術治療,卻要等待傷口自行癒合,醫生認為他的傷勢未消腫也未消炎,因此拒批出院,暫時不能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