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瞧不起本土劇 曾莞婷正能量PO文還押韻

曾莞婷在《甘味人生》中演出惡女周曉菁翻紅。(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女星曾莞婷在《甘味人生》中演出惡女周曉菁翻紅,雖然她為了休息暫別八點檔,但代言活動仍接不完,依舊高人氣,近日她為雜誌拍攝內頁,更充滿正能量的表示:「演本土劇又怎樣只要肯努力一樣會被看見。」

曾莞婷近日拍下雜誌專訪的內頁,斗大的標題寫著「本土劇演員的魅力逆襲」,她也在臉書表示︰「演本土劇又怎樣,只要肯努力一樣會被看見!雖然現在我只是裡面的一小頁,但有一天我也會變封面~人生變化萬千,不要給自己設限,有無限的可能跟驚喜期待自己去發現。」忠實的粉絲留言、鼓勵表示:「妳已經是我人生的封面了。」積極向上的心態,也受到許多網友推崇。

曾莞婷正面的態度受到網友稱讚。(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