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示愛遭校花拒絕 崩潰哭喊:我要回家

鼓鼓日前擔任節目《校花點點名》客座主持人,前往治平高中尋找神似韓星「朴寶英」的校花。(傳遞娛樂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鼓鼓日前擔任節目《校花點點名》客座主持人,前往桃園楊梅治平高中尋找神似韓星「朴寶英」的校花。但這位校花的理想型男有身高必須要有175公分才行,豈料鼓鼓才173公分而已,讓他激動大喊:「我要回家了,快幫我叫車!173的不行嗎?」。

鼓鼓當場自彈自唱新歌《為愛而愛》,帥氣十足。(傳遞娛樂提供)

鼓鼓才一踏進校門,便引起全校轟動,讓不少師生們搶著合照。一到了下課時間,鼓鼓被團團人牆包圍,現場宛如粉絲見面會。有同學一見到鼓鼓,便扯開喉嚨大唱他的新歌《嗯哼》,讓鼓鼓興奮大喊:「太棒了,這位同學超級『可以唷』!」

鼓鼓才一踏進校門,便引起全校轟動,讓不少師生們搶著合照。(傳遞娛樂提供)

首次擔綱節目主持人,鼓鼓笑說自己有自high的本事,所以完全不緊張,與校花一來一往的互動,更是笑翻現場眾人。除了給予校花鼓勵外,鼓鼓更當場自彈自唱新歌《為愛而愛》,帥氣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