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戀周亭羽 九把刀放閃喊「現在超棒的」

九把刀今出席群星瑞智金雞年春聯大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九把刀斷開與前女友小內的十年感情後,扶正主播周亭羽,2人越愛越高調,九把刀今天出席經紀公司群星瑞智寫春聯大會時,被問到感情問題,他也放閃表示:「現在很好,現在超棒的」,指2人感情狀態依然在熱戀中。

九把刀與周亭羽被爆出戀情後,曾分開一段時間,之後2人又悄悄復合,感情逐漸穩定,日前還大方露面、有說有笑一起出席柯震東新片《再見瓦城》的首映會。九把刀今天受訪時,稱現在戀情狀態很好,但更近一步問到結婚問題,他又轉移話題,說希望他執導的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今年暑假可順利上映。

九把刀今天在春聯上寫下「輔15」,他解釋,新電影內容涉及霸凌議題,很擔心會被列為限制級,今年的願望是希望電影可以「輔15級」上映,讓更多年輕觀眾也能看到這部電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