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拿鞭炮惡整子弟兵 阿翔為求補運撩落去

大家還故意點燃在旁的鞭炮,沒有點燃阿翔周圍的鞭炮,但看不見只聽的到聲音的阿翔,被嚇的直跳腳。(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阿翔為求補運竟慘遭胡瓜設計,胡瓜表示若要補運就要全副武裝後被鞭炮炸,鞭炮炸完後就可以轉運了,阿翔為求轉運撩落去,最後竟發現自己只是遭玩弄,直說:「我怎麼會相信你」。

胡瓜錄民視《綜藝大集合》為了在農曆年前幫子弟兵們補運,特地跟廟宇爭取了補運的名額要給大家,為了公平起見,胡瓜讓藝人矇眼玩遊戲,選出可以參加補運的人選,經過一輪淘汰後,最後是阿翔得到這份殊榮。

只見胡瓜拿出手套、毛巾、安全帽、外套、褲子、雨衣等要阿翔穿上,阿翔納悶說:「補運為什麼要穿這些?」胡瓜一臉正經的說:「因為等下我們會把鞭炮圍成一圈,然後你就站在中間,等鞭炮炸完你就轉運了」,阿翔嚇得直說不敢補了,但胡瓜誘補槍說如果你本來要補又不補會更不好,這讓阿翔進退兩難,只好硬著頭皮上。

最後藝人們頓時明白原來這是一個陷阱,大家還故意點燃在旁的鞭炮,沒有點燃阿翔周圍的鞭炮,但看不見只聽的到聲音的阿翔,被嚇的直跳腳,結束後阿翔拿下眼罩看到腳下根本就沒有鞭炮,才恍然大悟發現自己被設計了,笑翻現場眾人。

阿翔為求補運竟慘遭胡瓜設計,胡瓜表示若要補運就要全副武裝後被鞭炮炸。(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