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治克隆尼妻傳喜懷龍鳳胎!砸6千萬佈置育嬰房

喬治克隆尼(右)的愛妻愛茉艾蘭沐汀(左)傳出喜懷龍鳳胎的好消息。(翻攝自每日郵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55歲好萊塢男星喬治克隆尼與38歲妻子愛茉艾蘭沐汀結婚2年,外界對於愛茉肚皮是否傳出好消息都相當關心,而她在9日出席活動時被發現小腹明顯凸出、疑似有喜,17日再與丈夫出席另一活動時,也隱約能看見凸肚,更不時以手拿包遮擋,似乎真的應證了懷孕傳聞。不僅如此,從去年夏天起就開始努力做人、挑戰試管嬰兒的夫妻倆,更被爆出愛茉腹中懷上的是一對龍鳳胎,這一箭雙鵰的結果也讓過去放話不想生小孩的喬治克隆尼驚喜不已,已經開始著手佈置育嬰房以及想寶寶名字。

日前喬治克隆尼和愛妻愛茉艾蘭沐汀出席活動,小腹隆起,疑似做人成功。(翻攝自OK!Magazine)愛茉艾蘭沐汀(右)17日與丈夫共同出席活動時,仍然顯示出小腹微凸、以包遮腹的狀態。(翻攝自每日郵報)

先前《InTouch Weekly》就曾報導相關人士大爆愛茉喜懷雙胞胎的消息,也透露夫妻倆對於這天大的好消息一開始都感到吃驚不已,畢竟喬治克隆尼在2006年接受訪問時就曾說不會再考慮結婚,更不想生小孩,現在自打嘴巴結婚後,夫妻倆達成生一個就夠了的共識,但同時也為能同時迎接一對龍鳳胎寶寶感到相當興奮,形容這就好像「中大獎」一樣。開心準備當爸的喬治克隆尼,現在不僅對懷孕的愛妻百依百順,更已經開始為孩子們規劃育嬰房及想名字了,相關人士透露喬治克隆尼已經決定要以自己父親「尼可拉斯」的名字來為男寶寶取名,而女寶寶的名字則會交由愛茉來決定。

喬治克隆尼(左)曾放話不想生小孩,現在卻對即將當爸的消息感到興奮不已。(翻攝自E!News)

夫妻倆現在也在為寶寶添購各種育嬰用品感到相當有趣,喬治克隆尼據傳就花了2百萬美金(約台幣6359萬元)在他們位於英國的豪宅中建構豪華育嬰房,裡面除了會有育嬰區,還會有寶寶SPA、遊戲間、圖書館,甚至還有一座迷你寶寶泳池,各種設施應有盡有,其中光是寶寶搖籃跟大型衣櫥就分別花了1萬美金(約台幣31.7萬元)與1.9萬美金(約台幣60萬元),足見準爸爸喬治克隆尼對未出世孩子們的寵愛程度,也讓外界認為他一定會是個好爸爸。

喬治克隆尼(右)被爆豪擲2百萬美金(約台幣6359萬元)在家中建置奢華育嬰房。(番社自英國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