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庭林瑞陽合體叫賣 嬌嗔老公不合格

林瑞陽(左)和張庭(右)夫妻合體創辦「庭秘密」保養品牌。(翻攝自搜狐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明星夫妻檔林瑞陽及張庭合體創立保養品品牌「TST庭秘密」,海外第一站落足馬來西亞,昨在吉隆坡舉辦全球微商大會,夫妻一個是董事長,一個是創辦人兼代言人,兩人除了夫妻外更多了一層事業夥伴的關係,張庭笑說:「我們兩人是最好的股東,林大哥是我的老師、把拔、先生,扮演很多角色鞭策我更努力!」林瑞陽提醒:「情人你沒說。」張庭嬌嗔:「你是不合格情人!」宣傳保養品兼放閃,一舉兩得。

林瑞陽(右)和張庭(左)除了是夫妻,現也成了事業夥伴。(翻攝自微博)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據《中國時報》報導,林瑞陽除了房地產又跨足保養品事業,張庭在發布會上不忘甜讚老公,雖然這幾年看對方很辛苦,卻變得很快樂、有成就感,「他每天只睡5小時,連作夢都在工作,是個很偉大的人,為很多人創造工作機會!」據悉旗下經銷商多達118萬人,每個月光發薪水就是12、13億台幣,數字令人咋舌,事業發展有成。

至於張庭,兩年前演出《武媚娘傳奇》的韋貴妃一角爆紅後,就較少在螢光幕前出現,忙著發展個人品牌,她透露常早上5點就起床洗冷水澡提振精神、離家冥想,接著就工作到晚上8點,忙到兒女都抗議媽媽失蹤,今年會調整方向,將重心轉往慈善事業,多花點時間陪孩子,不過她強調不會息影,有機會還是會把握,只是不能出去太長的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