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美貌神基因!爸爸0皺紋大長腿根本男神

范冰冰和爸爸一起登上春晚舞台。(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擁有冷艷絕美的外貌,卻有著率性活潑的個性,擁有許多死忠支持者,不僅是男性夢中情人,也是女性的時尚指標,而她令人羨慕的完美臉蛋,曾多次被懷疑整形,近日她和爸爸合體現身為春晚彩排,讓人發現范爸爸簡直就是男神!臉上毫無皺紋並散發光澤,擁有一雙修長的長腿,彷彿時間沒在他身上起作用,讓大批網友驚艷大讚:「范爸爸超帥!」更直言看不出已經66歲,原來范冰冰的美貌根本是遺傳。

范冰冰爸爸保養得宜,不僅臉上沒什麼皺紋,還有一雙逆天長腿,相當帥氣。(翻攝自微博)范冰冰近日為春晚錄製節目,很早就預告會在舞台上和一名「神秘男士」合唱,李晨被問到此事時也賣關子說:「和她同台演出的,是我最放心的男士。」昨晚春晚進行彩排時謎底揭曉,原來該名神秘男士就是范爸爸,當父女倆牽手登上舞台的照片曝光,不少網友都驚艷:「爸爸是長腿男神!」隨後她也曬出和男友李晨及爸爸的照片,范爸對著鏡頭自然微笑的模樣相當帥氣,網友忍不住讚:「范爸也開微博吧!又年輕又帥!」

范冰冰曬男友李晨及爸爸的照片。(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和爸爸一起登上春晚舞台。(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