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仔5層樓高躍下曾傳死訊 駛車暴衝傷口悶到潰爛

劉德華(右)在泰國拍攝廣告不慎落馬,盆骨撕裂。(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劉德華日前在泰國拍攝廣告時,馬匹突然發狂導致劉德華不慎墜馬,甚至遭馬匹踩踏盆骨撕裂,準備搭醫療專機回香港救治。事實上,貴為天王的劉德華,每次拍戲都是搏命演出,更曾在拍攝《墨攻》時,因為要從5層樓高的地方往下跳,一度被傳出烏龍死訊。

劉德華在拍攝《全職殺手》時,因為場景太過昏暗,頭部不慎撞到門頂,導致血流如注。(擷取自微博)

在2001年拍攝《全職殺手》中,因為有不少打鬥戲,讓劉德華常常輕微掛彩,不過在拍攝一場在地下鐵的場景時,因為現場環境實在太暗,劉德華一個抬頭竟然撞到地鐵的門頂,讓他當場血流如注,痛到說不出話來,工作人員發覺劉德華默不作聲,向前一看才看到劉德華頭上一道超深傷口,趕忙噴好幾次止血劑,才讓劉德華傷口止血。

2003年,劉德華和張柏芝合作《大隻佬》,當時的導演杜琪峰安排他駕駛一輛車,假裝撞上牆壁,孰料真正開拍時,劉德華駕駛的車子突然失控,他來不及剎車就被車子甩出去,由於當時劉德華並沒有穿著假肌肉戲服,導致劉德華手腳挫傷,最扯的是,杜琪峰並不知道劉德華受傷,還繼續導戲,敬業的劉德華在工作人員清理傷口後,又穿上厚重肌肉戲服繼續拍戲,傷口因為太悶熱而出現潰爛。

不過最令粉絲震驚的一次,就是在2006年拍攝《墨攻》時,劉德華拍攝一場由5層樓高的城樓凌空飛下的戲碼,當時落地不慎受傷,一度傳出劉德華的死訊,不過他事後表示,其實是落地時出了意外摔斷左腿。雖然劉德華隱忍傷痛繼續拍戲,但隔天實在忍不住,提出想看醫生的要求,到了醫院才被醫生診斷出左腳腳骨裂開、左腳韌帶拉傷,甚至在記者會上都是推著輪椅上場。

劉德華拍戲多年來血光之災不斷,拚命努力的敬業精神令人敬佩,但也為他捏了好幾把冷汗,只能說天王錢要賺,但生命也要顧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