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憶蓮出戰《歌手5》挨批「自降格調」 舊愛出面護航

林憶蓮決定參賽《歌手5》後,正反評價兩極。(翻攝自林憶蓮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天后林憶蓮參加中國節目《我是歌手5》,準備在電視上一展好歌喉。不過消息傳出後,引起兩極評價,有網友專文撰稿指出,林憶蓮已經貴為「殿堂級」歌手,如今和其它歌手一起參加電視台比賽,未免「自降格調」,對此,林憶蓮的舊愛許愿發文聲援,「她的表演和能力,其實值得支持」。

林憶蓮確定參賽《我是歌手5》。(擷取自YouTube)

林憶蓮決定參加《我是歌手5》,貴為天后卻願意和後輩良性競爭的勇氣備受肯定,不過網路上也傳出反對的聲音,認為已經是「殿堂等級」的她參加比賽,說穿了不是想要電爆其它歌手,就是降低自己的格調。對此,林憶蓮的舊愛兼音樂路上的好戰友,發文聲援林憶蓮:「從藝術欣賞角度,她的表演和能力,其實值得支持,為何我們就不能好好替憶蓮,為香港歌手加油呢?

許愿PO文貼出後,受到不少網友按讚轉發,也有網友留言表示,無論林憶蓮做什麼都支持,還有網友回擊撰文反對林憶蓮參賽的人:「她幾歲了要幹麻還要你教?」

林憶蓮舊愛兼好友許愿發文聲援林憶蓮。(翻攝自許愿臉書)

林憶蓮舊愛許愿,PO文肯定林憶蓮歌唱功力,希望粉絲可以支持。(翻攝自許愿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