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豬哥亮遺書寫好拚宣傳 迪化街暴動搶紅包

豬哥亮(中)前往年貨大街拜年。(記者王文麟攝)〔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豬哥亮今帶《大釣哥》劇組到迪化街拜年發紅包,昨才錄完除夕特別節目就繼續宣傳,受訪時略顯憔悴,被問到病情,他提到其實早在去年入院前就寫好遺書,表示「我老婆現在看了會傷心所以才沒公布」。

豬哥亮(中)拜年發紅包,引年貨大街人潮暴動。(記者王文麟攝)

豬哥亮說,那時候腹部積水,腰圍大到48吋,都不知道能不能活到《大釣哥》製作完成,「吃不下也拉不出來,我就放棄,我知道沒救了」。

豬哥亮今年將邁入第六次化療,這次宣傳仍親力親為,之前勤去拜拜,可能神明保佑,讓他遇到好醫生,能撐到現在,至於新年新希望他也只掛心電影票房,「希望能破億就好了」。

豬哥亮(左三)領《大釣哥》劇組前往年貨大街拜年。(記者王文麟攝)

今導演黃朝亮,演員藍正龍、楊貴媚、謝沛恩也同場,劇組出動30名保全「護駕」超人氣的豬哥亮,迪化街原本就擠滿辦年貨人潮,再加上各家媒體,現場水洩不通、寸步難行,發紅包時更是搶破頭。《大釣哥》1月26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