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媳初體驗!天心閃嫁忙拍戲 過年陪歐巴回家

天心今年過年將陪韓籍老公回鄉過年。(福隆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人氣女星天心去年10月閃嫁韓籍攝影師金榮敏,升格人妻之後事業運更旺,最近她拍公視新戲《魔幻對決》,首次扮演魔術師角色,雖已是戲精,第一次挑戰這種角色,仍感到十分緊張,日前拍一場拿左輪手槍抵著自己太陽穴爆頭的戲,明知是戲劇效果,前一晚還是緊張到睡不著,但這次新戲中有打鬥、槍戰、飛車等高難度鏡頭,天心笑說:「以前習慣拍小情小愛劇種,當把這塊拿掉,調性就變得很不一樣,視野也會跟著提升。」

天心閃嫁後,婚禮、蜜月都還沒辦,雙方就迅速投入工作,今年過年終於可以好好享受一下新婚甜蜜。(翻攝自臉書)據《聯合報》報導,天心閃嫁後,和老公仍分隔兩地,婚禮和蜜月都來不及完成,她就忙著投入新戲,而老公也前往北京工作,一等工作結束就會立刻飛來台陪嬌妻。而今年是天心嫁人後的第一個過年,她將隨老公回南韓過春節,夫家人口簡單、沒有長輩,當起韓國媳格外輕鬆,但仍須學習對方國家的習俗,這時嫁去韓國3年的許茹芸成了她的討教對象,2人是華岡前後輩外,2002年也合作過電視劇,雖之後少聯絡,許茹芸聽聞天心也嫁韓國人,興奮直呼「有伴了」,「韓國媳婦」成了彼此重新熱絡的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