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月為塞奶尋遍妙方 想斷奶後「它就來了」

李易(左)與六月(右)育有1子1女。(翻攝自六月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六月與李易結婚5年多,育有1子1女,六月時常在臉書分享家庭生活和媽媽經。日前,六月才在臉書求救,遭遇史上最頑固「塞奶」,讓她非常困擾,加上4個月大的愛女「Shinny」開始不太愛喝母乳,在老公建議下,六月狠下心決定斷奶,沒想到沒有「業績壓力」後,六月竟然不塞奶了,讓她苦笑,「之前是在塞心酸的嗎!」。

六月日前生下第二胎寶貝女兒Shinny。(翻攝自六月臉書)

六月日前才在臉書透露,因為工作壓力大,導致她連續7天擠不出母乳,嚴重塞奶甚至產生硬塊,還歷經了抽痛、發燒、畏寒等症狀,讓她相當困擾,最後求助醫院的泌乳老師才稍微改善,但仍有塞奶的情況,最後老公李易也心疼老婆,加上寶貝女兒已經開始不愛喝母奶,建議六月不如開始慢慢斷奶吧。

六月(左)時常在臉書分享媽媽經。(翻攝自六月臉書)

未料,六月才剛萌生斷奶的念頭,塞奶的問題就解決了,她笑說,「現在我擠奶順到你不要不要的、居然不到10分鐘就擠完這一瓶了!啊我之前是在塞心酸的嗎!」她也鼓勵有塞奶問題的媽媽們,可以試著放鬆心情,不要改自己太多壓力,「『放鬆』~奶就真的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