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說有結婚共識 張艾亞落淚證實與許孟哲分了!

 張艾亞(右)與許孟哲(左)驚傳分手了。(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翻攝自張艾亞臉書) 張艾亞(右)與許孟哲(左)驚傳分手了。(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翻攝自張艾亞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張艾亞和前5566成員許孟哲交往3年,現卻傳出分手了?

 張艾亞證實分手訊息。(圖擷取自張艾亞臉書) 張艾亞證實分手訊息。(圖擷取自張艾亞臉書)

許孟哲日前才接受訪問,稱2人已有結婚共識,不過,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張艾亞稍早證實2人分手消息,並哭著受訪說,「分手是我提的,這段感情我盡力了,我們都努力過,但緣分真的盡了。」

張艾亞表示,這半年來她與許一度分分合合,最大主因就是她想結婚,男方不想;她表示,一開始她就以結婚前提交往,過程中有曾問許何時結婚,他剛開始說好,會一起努力,但後來再提,他就沒多講了,看得出來他壓力很大,「但我真的不知道原因在哪裡。」

張艾亞也強調,許孟哲是好人,「應該是我還不夠努力,但我真的祝福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