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潤娥親簽少一個「o」被疑造假?見面會仲介商:可能是漏了

潤娥昨首度在台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但整場活動卻是狀況百出。(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夯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昨晚首度單槍匹馬登台舉辦新戲《THE K2》個人見面會,吸引約3200名粉絲捧場,不過整場活動狀況百出,也引起許多爭議,甚至有粉絲質疑主辦單位「非拉鐵非」的購票福利「潤娥親筆簽名海報」並非出自潤娥本人之手,加上應援影片被刪,導致粉絲精心準備的應援無法完成,讓歌迷紛紛上網痛罵主辦單位「非拉鐵非」真的是「雷」爆了!

粉絲找出潤娥在官方網站的親筆簽名對照,發現本次活動拿到的親簽海報上潤娥的英文名「yoonA」竟變成「yonA」,砲轟「造假也太沒誠意」,質疑主辦單位有偽造文書之嫌。對於潤娥的親筆簽名被疑造假代簽,主辦單位「非拉鐵非」回應:「只負責將海報拿給韓方再拿回來。」而擔任台灣主辦單位與經紀公司SM娛樂溝通橋梁的韓國仲介商「信天翁」則表示:「下午潤娥忙著彩排、妝髮,還要簽100張海報,可能是漏了(o)」,至於應援影片臨時被砍,「信天翁」則說是因為應援影片最終版在見面會前一晚才收到,緊急送給韓方審核後,韓方最後僅同意手幅應援,非常感謝粉絲的用心和支持。

粉絲找出潤娥在官方網站的親筆簽名對照,質疑購票福利拿到的親簽海報,並非出自本人之手。(翻攝自網路)

除了簽名爭議外,包括現場座位與先前公布的座位圖有所出入引起粉絲投訴,見面會上更一度出現上錯道具的疏失,讓潤娥只能尷尬在旁傻笑的窘況,加上事前有法國餐廳在臉書預告將有「韓國巨星」到訪,提前洩漏潤娥的私人行程引發粉絲公憤,讓粉絲氣得直言昨晚的見面會全靠潤娥及主持人張兆志救援,而原本宣稱完售的見面會據悉也因黃牛大批退票,造成現場出現零星空位,整場活動從事前到事後,堪稱狀況連連。

粉絲亮出本次見面會拿到的簽名海報,質疑拿到的簽名海報並非潤娥親簽。(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