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年進化神!AV女優明日花綺羅整型上癮?

明日花綺羅昨拿著印有自己名字的保險套拍攝性感照。(翻攝自推特)〔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28歲的日本人氣AV女優明日花綺羅出道8年,除了AV女優身分外還擔任性感女團惠比壽麝香葡萄的隊長,人氣紅不讓,不過近年越變越美的她卻多次被爆整容,甚至疑似「整」上癮,撞臉前AKB48成員板野友美,對比7年前剛出道的模樣,可說是判若兩人。

明日花綺羅近日前往夏威夷度假,並在網上慶祝推特粉絲突破30萬人。(翻攝自推特)日前趁著新年假期,明日花開心遠赴夏威夷度假,並越洋慶祝推特破30萬粉絲,一連上傳多張性感照,穿著透視黑點點裝大曬火辣G奶。不過,不知道是化妝技巧影響,還是明日花再度跑去「加工」,長相似乎又和先前有些不同,「7年進化史」讓人看得瞠目結舌,不由得驚呼「真的是同一個人嗎」?

明日花綺羅(上圖右)先前一度撞臉「AKB48」前成員板野友美。(翻攝自網路)明日花綺羅近年越變越美,多次被爆「整形加工」。(翻攝自網路)7年前的明日花綺羅和現在模樣判若兩人。(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