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大正認與山東交往 也認與前妻分租當室友

滅火器樂團主唱大正坦承與女歌手山東交往,並與前妻三人一起分租當室友。(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滅火器樂團主唱大正坦承與女歌手山東交往,並與前妻三人一起分租當室友。(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與前妻鄭宜農被爆離婚前就各自有新歡,甚至還把女友帶回家三人同居。對於週刊報導,楊大正在臉書承認正與女歌手「山東」交往,也與前妻鄭宜農同居,但對於報導錯誤部分提出澄清。

楊大正因為成全前妻鄭宜農出櫃,兩人在2016年1月離婚。楊大正說,在2016年夏天因緣際會認識了女歌手「山東」成為朋友,之後自然發展出愛情。楊大正說,山東幽默善良,自在大方,兩人有很多共同的興趣和聊不完的話題,現在他過得很好。

對於與女友和前妻同居,楊大正澄清,離婚後他就以辦公室為家,也曾和朋友分租房子,直到有天有朋友要搬家,楊大正很有興趣接手那間大房子,可是租金並非他一人能夠承擔,在與山東討論後,找了前妻鄭宜農分租。

三人的室友生活,楊大正說,他們各自過著彼此的生活,有時候一起吃東西,聊聊天,也會幫忙彼此解決問題,就像所有一起分租房子的朋友一樣。

關於前妻,楊大正表示,分手時他們彼此承諾要當一起面對人生課題的好夥伴,8年的感情讓他們的關係就像家人一樣,這樣的類似革命情感的羈絆不會消失,鄭宜農也將音樂事業託付給滅火器所屬的「火氣音樂」,現在兩人是最密切的工作夥伴。

楊大正說,他跟鄭宜農都很清楚,他們的愛情是過去式,不帶眷戀的坦然姿態,彼此當好朋友、好的工作夥伴,現在他與山東非常幸福。

對於感情私事被攤在架上販售,楊大正直言,感覺很不舒服,但對於報導不得不出面澄清,只希望能保有原本該屬於他們的平靜與自在,未來能持續關注在他們的音樂創作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