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繼《RM》後...《無限挑戰》竟要停播7周

播出已經11年多的南韓國民綜藝節目《無限挑戰》,今天驚傳之後將停播7周,嚇壞不少人。(翻攝自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近年來風行全世界,除了偶像歌手、韓劇之外,另一受到相當大矚目的,就是不惜砸重本製作的綜藝節目了,像是《Running Man》及《無限挑戰》這2個老牌節目,除了在南韓本地外,就連在海外都擁有大批死忠粉絲。然而,最近的韓綜似乎卻面臨寒冬來襲的困境,除了先前爆出《RM》節目組無預警就要求固定班底宋智孝及金鐘國下車、整個節目也將於2月底正式收播外,現在就連《無限挑戰》也要進入修整期,被爆出不久後將停播整整7周,震驚不少觀眾。

另一人氣節目《Running Man》才將於2月底正式收攤,現在加上《無限挑戰》也要停播長達近2個月的時間,令觀眾震驚不已。(翻攝自SBS)

韓媒在今天(11日)紛紛報導了MBC最具代表性、也是最受南韓民眾歡迎的綜藝節目無限挑戰,即將停播7周,也就是長達約2個月左右的時間,讓觀眾相當擔心他們是否也可能將步上《RM》收播的後塵。後來在聯繫上了目前人在海外的金泰浩PD後,對此他就澄清:「原本排定好的會議以及錄製工作仍會照常進行,所以外界所說的『休息期』或『放假』等這些形容詞都不貼切,節目停播的主要用意,是為了想讓這段時間的會議及準備慢慢正常化,找回《無限挑戰》原本的色彩。

《無限挑戰》的金泰浩PD澄清節目停播的主要用意,是為了想讓這段時間的會議及準備慢慢正常化,找回《無限挑戰》原本的色彩。(翻攝自REVIEW STAR)

由於《無限挑戰》的節目特性,幾乎是毎周都得重新製作新的節目架構,金泰浩PD在訪問裡就透露:「一般像是製作新企劃的話,大概需要2周的時間,然而節目每周都得播出,所以有很多原本能夠做到、後來卻未能達成的事情,這樣的狀況讓是相當令身為PD的我痛心的事,偶爾甚至會對周六的播出感到害怕。」這樣的狀況,讓他先前在聖誕節時,就曾在Instagram上吐露:「如果聖誕老人可以送來禮物的話,希望能夠給我們一個月的審查時間以及2個月的準備時間就好了。

《無限挑戰》只要有新企劃,大概都需要2周的時間來製作,不過節目每周都要播出,讓節目組揹負了不小的壓力。(翻攝自無限挑戰官方臉書專頁)

此次停播的決定,其實都是為了節目品質、未來的發展與收視率所做出的決定,金泰浩PD說道:「觀眾們可能會覺得時間太久,不過對我們來說,停下腳步反思、籌謀將來的計劃,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忠實觀眾在得知真正的理由後,也認為節目組工作人員以及成員們真的在這11年多來幾乎都沒有休息、真的太過辛苦了,也是時候放慢腳步、好好休息一下,紛紛表示:「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7周一下子就過去了啦」、「期待看到更好的無限挑戰!

對於這次修整期,觀眾們也十分期待未來《無限挑戰》會以怎樣的新面貌回歸與大家見面。(翻攝自無限挑戰官方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