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大正被爆離婚前帶女友同居... 鄭宜農出櫃有隱情?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與猛虎巧克力主唱鄭宜農去年1月結束婚姻,主要原因是因鄭宜農出櫃,楊大正成全,不過最近傳出其實兩人在離婚前已各有新歡,楊大正當時甚至將女友帶回家住,過著三人同居的生活。

楊大正與鄭宜農去年1月結束婚姻。(圖取自臉書)

《壹週刊》報導,當時兩人皆稱單身,不過在樂團間卻盛傳他離婚前就和陳珊妮力捧的女歌手「山東」交往,甚至將她接回家住,私下和鄭宜農說對山東是認真的,卻無法公開給名份。

楊大正與鄭宜農去年1月結束婚姻。(圖取自臉書)

報導指出,鄭宜農會突然出櫃,就是不想再自欺欺人,讓這種詭異的「三人行」狀態持續下去,加上當時和閨蜜、「大象體操」貝斯手張凱婷走得近,不過戀情曝光後無疾而終。

楊大正與鄭宜農經紀人回應,楊大正和山東是在和鄭宜農離婚後才透過友人介紹認識,後來交往,3人目前共同租屋,是室友關係,就像家人一樣相互照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