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搶下小巨蛋 「兄弟本色」竟驚爆解散

「兄弟本色」由張震嶽(右三)、熱狗(右二)和頑童MJ116組成。(本色音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巨蛋向來是歌手開演唱會的第一首選,但近來因為震動和噪音擾民、里長反對等因素,藝人必須提出「防震方案」方可租借場地開唱,其中像張惠妹、「兄弟本色」和韓團「BIGBANG」更是被列為黑名單中的金銀銅。不過,昨日「兄弟本色」才終於審查通過,可以2度開唱,沒想到今卻驚爆4月就將拆夥!

「兄弟本色」驚爆解散。(本色音樂提供)

由張震嶽、熱狗和頑童MJ116所組成的「兄弟本色」,今年4月29日將於小巨蛋舉辦「日落黑趴最終場演唱會」,由於好不容易才通過演唱會審查,成員們激動之餘,也保證設備和規模都將升級,甚至誇下海口希望未來可以包下小巨蛋整個月!然而,根據《ETtoday》報導,5名團員唱完4月的演唱會後,就將各自回歸自己的音樂事業,等於想要看到5人合體,4月是最後機會。

「兄弟本色」2015年曾在小巨蛋開唱。(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事實上,「兄弟本色」2015年12月時曾在小巨蛋舉辦過演唱會,但由於5人音樂風格強勁,歌迷在台下一跟著high就會造成附近居民感受劇烈搖晃,因此被小巨蛋周邊里長認定為「拒絕往來戶」第2名。好在今年他們又再度搶下小巨蛋時段,怎料竟然開完演唱會就解散,想必會令許多喜愛他們歌迷相當傷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