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光洙最後告白 7年來對不起宋智孝

李光洙(左)吐露內心話,坦言一直以來對宋智孝(右)感到抱歉。(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即將在2月底收攤,近期每週將以1位成員為主題進行節目,首週以宋智孝為主題,每位成員要輪流訴說7年來的真心話,而李光洙坦言,過去在節目上經常對宋智孝動手動腳,內心其實很過意不去,藉機向智孝道歉,也吐露7年來的愧疚心情。

李光洙表示,一直以來都對宋智孝感到抱歉,「這7年來,即使妳是女生,我也抓妳頭髮、用腳踢妳...。」儘管對方也會馬上回擊,一切都是出自於各種玩笑、節目效果,李光洙對於自己的粗魯舉動致上最深的歉意。而一旁的宋智孝聽完李光洙的內心話,笑著直呼「沒關係」,認為比起和哥哥們相處,其實跟他相處起來更自在,不過她也透露,平時對李光洙似乎太隨便了,也向李光洙「對不起」,姊弟倆一來一往的真情流露,也感動大批粉絲,場面相當溫馨。

李光洙、宋智孝在檯面上經常打鬧,私底下情同姊弟。(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