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信心爆炸!李光洙「不輸宋仲基」 《RM》集體崩潰

李光洙聽到問題先是猶豫幾秒,接著回答:「是的!」認為自己不比宋仲基差,全場都笑翻。(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即將熄燈,但在2月前仍每周以1位成員為主題進行節目,第一周主角是宋智孝的「冬日MT」計畫,昨播出的節目內容中,每位成員都要被她提問,並接受測謊機測謊,其中成員李光洙被問到:「是不是覺得自己不比宋仲基差?」大家都以為面對身為男神的好友,李光洙應該會說「不是」,沒想到他自信感爆炸,斬釘截鐵回答:「是的!」讓全場都陷入崩潰。

成員哈哈毫不留情虧他:「神經病患者?」(翻攝自YouTube)

宋智孝問李光洙:「是不是覺得自己不比宋仲基差?」他先是猶豫了幾秒說:「好煩啊」,接著大聲回答:「對!」,其他成員聽了都傻眼,以為他在開玩笑,但他又強調:「我個人認為我不比他差。」且測謊機結果顯示:「真實」沒說謊,莫名自信感反而讓夥伴都慌張起來,成員哈哈更直接大喊:「神經病!」,其實宋仲基和李光洙是圈內眾所皆知的死黨,兩人三句不離對方,身為男神的宋仲基甚至曾表示,若沒當藝人,應該是當「李光洙的經紀人」,好交情令人稱羨。

李光洙(左)和宋仲基(右)是南韓演藝圈知名好友檔。(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