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收視女王榜出爐 新垣結衣只有第二名

新垣結衣(左)演出《月薪嬌妻》,人氣和身價大翻倍。(翻攝自日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劇《月薪嬌妻》精彩又生活化的劇情,廣受民眾歡迎,片尾的「戀舞」還引發全民模仿潮,第一集到大結局的收視率,從10.2%大幅度躍升到20.8%,男女主角星野源和新垣結衣,更是人氣、身價大翻倍,據悉日本TBS電視台正開始籌備第二季或電影版,不過,新垣結衣即使人氣爆表,在近期公布的「女星潛在收視率排行榜」中,還是沒有奪冠,而是演出《派遣女醫》的41歲女星米倉涼子獲得殊榮。

「女星潛在收視率排行榜」冠軍由41歲的米倉涼子奪得,她演出的《派遣女醫》收視率屢破紀錄。(翻攝自日網)

據日媒報導,日本潛在收視率調查,是依據明星當年度在戲劇、廣告吸金力的表現判定,入選就代表擁有廣大的民意基礎,會被視為廣告商及影視選角的依據,也是明星人氣指標,據《東京體育報》的統計資料顯示,新垣結衣本來的劇酬由34萬台幣,升到56萬元,躍居第2名,冠軍米倉涼子則是每集劇酬約155萬台幣,去年她主演的《派遣女醫4》屢屢破收視紀錄,平均收視率高達22.8%,榮登去年日本民營電視台吸睛王,而主演《校對女王》的石原聰美及近期尚無代表作的綾瀨遙,分別是第3、4名,剛新婚沒多久的北川景子則排名第5。

主演《校對女王》的石原聰美獲得第3名。(翻攝自日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