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立昂飛踢救美超帥 劉奕兒大讚真男人

張立昂在《浮士德的微笑》英雄救美劉奕兒,飛踢對手展現帥姿。(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浮士德的微笑》日前拍攝劉奕兒被騙上山,並且遭歹徒挾持的劇情,張立昂為了英雄救美與對方大打出手,不但空手奪白刃,還揮拳加飛踢,驚險打鬥場面展現帥氣英姿,立馬讓劉奕兒露出粉絲眼神,崇拜大讚:「實在帥爆了!我也好想打啊!」

張立昂在《浮士德的微笑》英雄救美劉奕兒,飛踢對手展現帥姿。(三立提供)張立昂在《浮士德的微笑》英雄救美劉奕兒。(三立提供)

張立昂笑說,以前學過散打、空手道、跆拳道,知道大概拳法,但是擒拿術就不太清楚,於是現場找來武術指導教學,因為劇本描述他需用外套將歹徒的刀奪下,開拍前認真學習,劉奕兒也好奇在一旁跟著模仿。

張立昂透露,以前拍打戲心裡會有點怕怕,因為很擔心尺度沒抓好傷到對方,但有了先前幾次武打經驗,現在懂得拿捏,他笑說:「我覺得非常好玩,手都打到破皮了。」

張立昂在《浮士德的微笑》英雄救美劉奕兒,飛踢對手展現帥姿。(三立提供)

劇情安排張立昂協助劉奕兒掙脫後,拉著她跑到草叢躲起來,而這場戲也讓劉奕兒對張立昂讚譽有佳,猛稱他是「真男人」,她解釋:「因為平常自己很怕蟲,加上還要躲在又刺又尖的芒草堆裡,於是立昂幫我弄出一條路,也帥氣一手把草剝開,真的超有安全感。」因為是在九份取景拍攝,劉奕兒還特地買了當地著名的芋圓請劇組吃,他們忙裡偷閒看著九份的風景大嗑甜品,直呼簡直就像來觀光。

張立昂在《浮士德的微笑》英雄救美劉奕兒,飛踢對手展現帥姿。(三立提供)張立昂在《浮士德的微笑》英雄救美劉奕兒。(三立提供)張立昂、劉奕兒到九份拍攝《浮士德的微笑》,兩人趁空檔品嚐芋圓。(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