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甩美髮 產前最後曝光

賈靜雯浪漫微捲髮型,散發自信女人味。(海倫仙度絲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母以女為貴的「咘媽」賈靜雯肚子懷有第三胎,懷孕七個多月的她不放棄任何一個搶錢的機會,搶在預產期之前為海倫鮮度絲拍攝全新致美洗護系列形象廣告。在廣告中只見賈靜雯身穿斜肩寶藍色洋裝一副女人味十足的樣子,一點也不像個即將臨盆的孕婦,許多咘迷都驚為天人,大讚賈靜雯是最美逆齡孕婦。

賈靜雯拍完這支廣告就準備回家安心待產。(海倫仙度絲提供)

因為肚子裡的寶寶已經七個多月大,賈靜雯表示即將停工養胎,家在裡好好休養。海倫鮮度絲致美洗護系列可以說是她產前最後正式曝光。賈靜雯拍攝時散發出比之前更加迷人的自信,她還透露自己在拍廣告的時候腦海裡其實都在是在家逗著咘咘玩樂的畫面。不僅如此,貼心的萌女咘咘也到拍攝現場探班,賈靜雯一件愛女工作速度立刻加快,因為想早點收工回家跟咘咘玩個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