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撞到頭 女星仆街扭傷被迫休養1個月

張靚穎外型甜美,歌聲嘹亮。(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歌手張靚穎外型甜美,以渾厚嗓音廣受粉絲支持,諸事不順的她,才剛開春就驚傳掛彩,消息曝光後,引發粉絲關切。

張靚穎上週在廣州演出時,在台上被攝影機打到。(擷取自秒拍)
張靚穎近來禍不單行,上週在廣州演出時,曾在台上被搖臂攝影機撞到頭,整個人差點摔倒,沒想到今卻傳出不慎跌倒扭傷腳。張靚穎在微博曬出腳踝包紮照,透露復原期為1個月,經醫生診斷治療後,目前已無大礙,為了避免再發生同樣的情況,她俏皮地說:「先回家把以前的輪椅拐杖都扔掉!」

張靚穎不慎扭傷腳。(翻攝自微博)

粉絲看到後,心疼表示「不想看到妳是一個渾身傷痕的歌手,好好照顧自己,不要再受傷了!」、「懷疑妳走路是看天的,注意安全!」、「感到妳都可以當骨科醫生了,不要再摔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