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怡君錢夠用就好 甘為這件事「把自己都送出去」

侯怡君以公益為一生職志,一個月能推掉近20個業配文邀約,但宣傳公益就相當認真。(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侯怡君的父親患有視網膜色素病變夜盲症,視力幾乎完全退化,讓她長期關心並資助夜盲症協會,今年自掏腰包數萬元,贊助協會印製1萬個公益紅包袋,讓民眾無限量索取,她2日在臉書開直播「鐵妞會客室」,本來只是單純想教網友如何索取,沒想到意外獲得熱烈迴響,不僅1萬多人分享,更累積超過3萬則留言,因為反應實在太熱烈,她豪氣十足的加碼,送出價值上萬名牌長夾、珍珠鑽石項鍊給網友抽獎,連剛買要價3萬5千元的電動滑板車也一併捐出。

侯怡君2日開直播分享索取公益紅包袋方法,意外獲得廣大迴響。(翻攝自臉書)據《中國時報》報導,侯怡君自認推銷商品會心虛,從不接業配文,但只要一宣傳公益,就能卯起來推廣,甚至「把自己整個人送出去」都沒關係,而她本來只想純做公益,但直播效益太大,吸引許多廠商前來贊助,產生愛心滾動效應,她透露包括某扶輪社社長、汽車廠商老闆、電動滑板CEO都有看到當天直播,都主動跟她經紀人連繫,願意提供車子、滑板車,或是出資幫忙印更多公益紅包袋,而且強調不需露出品牌LOGO,沒有商業目的,讓她超級感動:「有善念的人會遇到更多活菩薩。」她對物質需求不高,人生哲學一直都是「錢夠用就好」,以公益為一輩子職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