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出國深造坦言恨 5度化療「我要活下去」

豬哥亮上《TVBS看板人物》,分享他「拚命」的人生。(TVBS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豬哥亮日前上《TVBS看板人物》,分享他「拚命」的人生。豬哥亮罹患大腸癌,目前開刀後正接受化療,在錄影前,他先去醫院抽血檢查,一錄完影馬上就住院進行第5次化療!這樣拚命地跑宣傳,讓主持人方念華不捨。但豬哥亮卻搞笑說:「像我現在歷經化療,頭髮沒掉還有辦法留這麼長。」他還讓方念華當場「揪髮」,證明化療未落髮。

豬哥亮當場揪髮,證明自己化療未掉髮。(TVBS提供)

豬哥亮「出國深造」的16年痛苦生活,他坦言心裡也很恨,辛苦16年後,復出螢光幕第1年就罹患糖尿病;第2年眼睛開刀;第3年碰上大腸癌,但豬哥亮相當堅強,他表示像前幾次化療時體力不夠,身體比較辛苦,現在都靠著「意志力」,但只要看著親人、兒女,那一種天倫就會讓我想著,我要活下去。

他現在也會鼓勵因為大腸癌、挨著痛而不敢走路的病友,務必多走路健體,還樂觀地笑說:「整樓都是同病相憐的大腸癌患友,我去把他們集合,醫院一樓改大腸癌里,我來選里長。」方念華笑說,大家要聽里長的話,定期做健康檢查!

豬哥亮上《TVBS看板人物》,分享他「拚命」的人生。(TVBS提供)

從2009年回歸演藝圈後的這7年,豬哥亮自我反省,他表示做節目不敢放鬆,都想著「這個天下是我的,我決定要抓住,我決定要做得很好!」現在面臨癌症的生命考驗,豬哥亮不改其志,仍堅持完成2017賀歲片《大釣哥》的所有拍攝與宣傳行程。

歌廳秀出身的豬哥亮,喜歡臨場反應,所以拍戲時,常會不照劇本,現場加料。剛進演藝圈時,豬哥亮是從幫劇團拉幕的工作做起,幕前的台詞都背得起來,所以他覺得是老天助他,讓他可以輕易掌握讓人哭與笑的關鍵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