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沙灘接吻摸臀 李冰冰姊弟戀曝光

李冰冰擁有古典東方美氣質。(Dior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09年憑著電影《風聲》,摘下第46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中國女星李冰冰,因登上金馬影后在台灣成為家喻戶曉人物,近幾年鮮少在台灣曝光,但她優雅的古典氣質,仍讓不少影迷印象深刻。

李冰冰近日在三亞拍戲,1名高大陽光男上月中旬跟著她的家人探班,兩人見面後,搭肩牽手漫步海灘,隨後更擁抱接吻,該男子更偷偷將手放到李冰冰的臀部上,行徑十分大膽,據《全明星探》報導,該男名叫許文楠,是投資公司高級主管,比李冰冰小10幾歲。過去,李冰冰的緋聞不多,最具代表性是與朱孝天假戲真做,被拍到在飯店走廊激吻。現在許文楠與她共同出入,也讓網友猜測好事近了。

李冰冰疑似被拍到與緋聞男友出遊。(翻攝自微博)

兩人還大方接吻。(翻攝自微博)

緋聞男友大方摸臀李冰冰。(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