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雪芙被爆熱戀小鮮肉 甜蜜共處23小時

郭雪芙(左圖)與宮以騰(右圖)被爆熱戀中。(資料照、翻攝自宮以騰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8歲的郭雪芙出道多年,曾和宋米秦、李毓芬組成女團「Dream Girls」,近年將重心移往中國,積極耕耘戲劇演出。近日她被爆和小5歲的《惡作劇之吻》男二宮以騰熱戀,男方連續兩天進出她家,共處一室共計23小時,引發外界熱議。

《鏡周刊》報導,有民眾曾經目擊郭雪芙開車到宮以騰家,男方還貼心下樓迎接,2016年12月27日下午,男方被拍到結束工作後返家,又開車直奔郭雪芙住處,且似乎對她家環境相當熟悉,到了隔天上午,宮以騰才出門買早餐,晚間又再度回到她家,直到早上才離開,2人連續兩天共處一室,總計23個小時,關係相當曖昧。據悉,他們因李玉璽而相識,暢談過後擦出愛的火花,對此,雙方經紀人異口同聲否認戀情,強調沒有交往,「都只是朋友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