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外婆接連過世 莉亞公主女兒發文這樣說...

2016年底,「莉亞公主」嘉莉費雪(右)及其母親黛比雷諾斯(中)在短短2天內不幸接連過世,嘉莉費雪的女兒比莉盧德(左)今天終於首度PO文感謝這段時間以來大眾給予她的愛和支持。(翻攝自NY Daily New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隨著2017年的到來,人們紛紛揮別過去、盼望能在新的一年過得更好,不過2016年底死神接連奪走包含喬治麥可、「莉亞公主」嘉莉費雪及其母親黛比雷諾斯等巨星,不僅讓粉絲悲痛欲絕,更讓這一年以遺憾收尾;其中,嘉莉費雪與母親黛比雷諾斯的接連死亡更是令人心碎,在嘉莉費雪不幸過世後,她的媽媽黛比一度說出:「我好想念她,想跟嘉莉在一起」,說完這句話的15分鐘後她就因中風病逝,母女倆雖然終於能在一起了,但仍令家人與粉絲悲痛欲絕。今天,嘉莉費雪的女兒比莉盧德(Billie Lourd)在沉寂多日後,終於首度對痛失媽媽與外婆一事做出回應,在Instagram上感謝大家給予的關愛與支持。

比莉盧德上傳了一張兒時的自己與媽媽、外婆的合影來追悼她們。(翻攝自比莉盧德Instagram)

在短短2天內就突然失去2名至親的打擊,讓24歲的比莉盧德難以在短時間內平復心情,因此事後也一直沒有公開對外發表任何言論,不過她今天終於首度PO文表示:「在過去這一周裡,接收到你們大家的祈禱跟善良的字句,在我認為力量根本不存在之證明了它確實存在著。沒有一句話能夠形容我有多想念我的外婆還有獨一無二的媽媽,你們大家所給予的愛與支持對我來說真的意義非凡。」在感性寫下這些話的同時,比莉盧德更上傳了一張兒時的自己與媽媽、外婆的合影,藉此來追悼她們。而根據《TMZ》報導,嘉莉費雪生前最寵愛的鬥牛犬蓋瑞(Gary),將由女兒比莉接手收養,代母親繼續照顧其愛犬。

嘉莉費雪生前最愛的鬥牛犬蓋瑞,將由女兒比莉盧德接手照顧。(翻攝自Hollywood Repor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