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輝才失言狂虧成東日曹政奭 挨轟無腦、惡劣

李輝才(左)虧成東日(右)穿著羽絨羽像工作人員,讓對方臉完全僵掉。(翻攝自SB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SBS「演技大賞」昨日盛大舉行,男星李輝才當晚擔任主持人卻因為連續的失言導致惹怒南韓網友,遭罵「無腦」、「主持人中最惡劣」,甚至被要求退出《超人回來了》,而他今日在Instagram上道歉,表示本來想讓氣氛更加有趣,但沒想到因為野心太大造成反效果,同時也透露已經和成東日、曹政奭、IU等人道歉。

曹政奭對於李輝才不斷要他感謝女友一事,讓他顯得滿臉尷尬。(翻攝自SBS)

李輝才因帶著雙胞胎書言和書俊參加親子綜藝《超人回來了》,而在海外知名度大漲,連續三年主持年末大型節目廣受好評,卻沒想到這次說出許多不合宜的詞句,先是對著裡面穿著西裝外套,外面再穿著羽絨外套的資深演員成東日說:「這樣的衣服很容易讓人搞混,還以為是PD或記者。」聽到這裡已經讓成東日臉垮了下來,最後還問「哥哥是演員對吧?」讓現場整個超尷尬,一旁也擔任主持人的張根碩只好出聲乾笑緩和氣氛。

李輝才針對昨日失言狂虧道歉,表示自己原本想要搞笑,卻沒想到造成對方及觀眾的不舒服。(翻攝自李輝才Instagram)

除此之外,當演員曹政奭以韓劇《嫉妒的化身》得獎時,李輝才也在一旁不斷提醒曹政奭要感謝女友Gummy,讓現場再度瀰漫著超尷尬的氛圍,而曹政奭則是一臉不知該說什麼的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