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新年第一炮 「老骨頭」覺得中肯

阿信新年第一天說出許多人心中話。(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新年第一天,五月天主唱阿信首篇發文就讓網友覺得超中肯、感動,今晚五月天將在小巨蛋舉行最終場演唱會,當然也是新年度第一唱,而阿信談到,也許很多人需要的不是新年祝福,而是一個老朋友,讓網友直呼太貼切。

阿信談到:「這是2017的第一天。老骨頭如你,已經不相信所謂的新年新希望了。經歷了那麼多,好的、壞的,有些事情令你的心冷了,有些風景你早不期待了。」接著又說:「你當時相信的那些事情,後來有沒有變成美麗風景,或許,不是那麼重要了。仔細想想,讓你偶爾微笑懷念,或感到無愧於心的,一直是當時那個蠢蠢地相信,傻傻地付出的你。那是你喜歡的自己的樣子。」

最後阿信提到:「2017,或許你需要的不是新年新希望,而是一個老朋友。她/他跟你有著一樣的姓名,也和你有著一樣的故事與過去。一年的第一天應該還是有一點點特別的,今天,讓自己陪自己恬靜平淡地吃一頓午飯,喝一杯咖啡,點一首歌給那個老朋友吧。別忘了跟那個自己說:2017新 年 快 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