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AV女優專輯MV公開 網友:驚人的歌聲

前AV女優麻美由真轉型成創作歌手。(圖擷取自推特)前AV女優麻美由真轉型成創作歌手。(圖擷取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前AV女優麻美由真(麻美ゆま)在2013年罹癌,在抗癌成功後,還將抗癌過程寫成自傳《Re Start~どんな時も自分を信じて~」》(Re Start~無論何時都要相信自己~)。在病後復出後,改變以往在AV界的形象,轉變成創作型歌手,最近也在網路上發表迷你專輯MV,網友直呼「太好聽了」。

麻美由真的新專輯,將於本月18日推出。(圖擷取自Amazon)麻美由真的新專輯,將於本月18日推出。(圖擷取自Amazon)

29歲的麻美由真在2013年罹患卵巢癌,為治療癌症,還將子宮和卵巢進行切除,2014年時將抗癌過程寫成自傳《Re Start》,在當天新書發表會時,還透露因為化療,在公開場合都戴假髮。大病初癒後,她表示有新的夢想,過去就很喜歡音樂,想挑戰個人演唱,實現歌唱夢想。因為治療癌症時,在身上留下疤痕,無法回歸AV界,這次發表的新專輯《SCAR Light》,也就說明這段心路歷程,專輯將在本月18日推出。

自從在2015年4月在網路上發表MV「Re Start〜明日へ〜」後,在2016年12月又再度公開「SCAR Light」和全新迷你專輯的MV濃縮版本。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加油!麻美!」、「驚人的歌聲」、「太好聽了」、「很開心看到現在的她」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